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手机便宜好用 2018最便宜好用手机推荐

    现在市场上的手机很多,而且每年的手机新款都非常多,而且功能也很新鲜,配置方面也是层出不穷。但是对于一些还没有经济的实力的学生们,想买一部比较便宜好用的手机。那么现在哪些手机便宜好用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什么手机好用又实惠

    1、荣耀3C畅玩版:华为发布了一款号称高性价比非常高的百元级四核新机--荣耀3C畅玩版,它的配置可以说是千元机的配置,价格却是500多元。而且荣耀3C畅玩版还拥有蔷薇红、果冻蓝、柚子黄、月光白四种颜色的机身给大家选择,外观也是很漂亮的。

    undefined
    智能手机便宜又好用

    2、红米1S4G版:小米推出了小米1S4G版,红米1S4G版采用直板机身设计,整体机身设计上来看外观是非常简洁的,还能支持移动4G网络,只卖699元,很多人都喜欢这种性价比高的手机。

    3、联想A320T:联想推出了一款号称全球最便宜的4G智能手机,联想A320T,只要399元就能领回家,是超低价格的4G手机。该机配置是比较低的,它的外壳彩用的是仿皮纹质感后壳,外观与手感都还不错的。

    4、魅族Pro6:魅族Pro6的官方售价为2499元,不过现在许多第三方商家的店铺,价格也在降低了,这款手机是今年4月14日发布的一款新手机,不过这款手机的配置却存在一些争议,都说PRO6拥有旗舰机的外观,却没有旗舰机的配置。标准版本的魅族PRO6只需1859元,这样的价格在手机行列中算是比较便宜的了。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已经知道哪些手机便宜好用了。现在便宜手机还是不少的,而且这些手机一般都是经济实用的。特别是对于没有经常使用手机,只是接个电话,偶尔上网的人来说是非常实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