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机票后免税店买的东西怎么办 免税店买的东西能退吗

    不管是到国外旅游还是出差,有些人也是会顺便在机场的免税店买点东西带回国的,但是有时候计划有变,回国时间改了,先前订好的机票也就需要退了,这时大家知道退机票后免税店买的东西怎么办吗?这对于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的人来说,应该是不知道的吧,那么下面就来看一下有经验的人在这方面的回答是什么样的。

    免税店能买到什么
    免税店能买到什么

    有人说是联系免税店退货或是让其以邮寄的方式把东西寄给自己,也有人说如果退了机票的话,那么就是取不了在机场免税店买的东西了,因为只有乘机离入境的人才有资格购买免税品,乘客取消了出境计划,则无法拿到免税品。这样来看,大家是否有了解到退机票后免税店买的东西怎么办了呢?

    免税店买的东西要托运吗
    免税店买的东西要托运吗

    实际上,不管是在哪里买的东西,当自己无法带走时,很多人就会选择退货了,因为东西可以去别处买,但是免税店买的东西可以退吗?据了解,理论上是可以退的,但是相隔时间不能太久,最好是两周内,保留发票,而且必须有正当理由退货,不能是不喜欢或者不想要之类的。

    然后就是还要看每个店的规矩了,像有的免税店是规定商品只可以换,有的则干脆规定不可以退的。总之,当大家不知道退机票后免税店买的东西怎么办时也别慌张,可以问一问相关的工作人员,像这种情况是有出现的可能性的,所以免税店或机场肯定也会有相应的处理措施的。

    大家实在担心的话,可以在买之前就问一下这方面的情况,有所了解后,不管会不会遇到这种情况,就不需要那么紧张了。再退一步来说,遇到这种情况的概率也不是百分百的,所以对这方面完全可以不用那么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