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00元退机票扣多少钱 怎么退票最划算?

    乘坐飞机出行是现如今最快速的一种方式之一,不少人出差或者是旅游想要省时间的话都会选择乘坐飞机出行的。但如果购买了机票之后,行程有变的话是可以进行退改签的。那么800元退机票扣多少钱呢?

    退机票手续费
    退机票手续费

    机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需要依照每个航空公司规定,各个航空公司规定不一样,退改签的费用也有差异。还有,飞机票改签实行的是“阶梯费率”,那么,怎么退票最划算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800元退机票如何

    据了解,前往不同的目的地,购买的机票价格有差异,800元购买的机票想要退票的话,首先要看订的是哪家航空公司的机票,国航退票的话,在航班规定起飞时间24小时以前,应支付原票款10%的退票费;24小时以内,2小时以前,应支付原票款20%的退票费;2小时以内,应支付原票款30%的退票费;误机,应支付原票款50%的退票费。

    至于怎么退票最划算?越临近飞机起飞的时间,退改签的费用越高,不过,起飞前7天飞机票退改签最划算,因为退改签费用是最低的,飞机起飞前4小时内与起飞后选择退票,乘客需要承担的飞机退改签费用是最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