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廉价吹风机使用时喷火 吹风机安全使用方法

    吹风机可以说每天都用到,女生洗完头都会使用吹风机吹干头发,也可以帮男生吹出想要的造型。然而,近日,一名网购廉价吹风机使用时喷火,花30美元不到(约人民币190元),女子还很高兴地认为自己捡了个便宜。

    吹风机的正确使用方法
    吹风机的正确使用方法

    便宜没好货,这句说的一点没错,女子网购廉价吹风机使用时喷火,所幸无大碍。据悉,女子使用电吹风吹头发时,她震惊地发现,吹嘴中竟然冒出了浓烟,不久后甚至冒出了火焰。下面我们来看看吹风机安全使用方法。

    网购吹风机使用时喷火
    哪个牌子吹风机质量好

    1、在使用电吹风前,要保证你的电吹风是需要自带的小变压器电压,还是直接插电压插座的220伏特电压。电源电压要符合本机的额定电压。2、使用电吹风时候要保持双手干燥,不要在浴缸里或者洗脸盆附近使用它,用完之后,要注意清洁电吹风。清洁时候要拔掉电源插座。

    3、不要把电吹风用于吹头发或者整理头发以外的用途,以免损坏电吹风。4、使用电吹风时候,不要将其热表面贴近皮肤或头皮,以免过热烫伤皮肤头皮。5、儿童使用电吹风时候,要在大人的监督下使用,若头发卷入电吹风,可想关掉电源,后慢慢整理出来。6、电吹风使用完毕后,先关掉关闭开关,然后拔掉电源。放在干燥处存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