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汽车怎么样 特斯拉跑车值得买吗

    时代的发展是巨大的,比如昨日就有火箭带着特斯拉的跑车上火星,这样的技术在早前是难以达到的。随着这项操作的成功完成,使得不少人都开始关注起特斯拉汽车怎么样了,尤其是那些平时对汽车不是很关注的人,也会跟着想了解下特斯拉汽车怎么样的。

    特斯拉汽车价格多少
    特斯拉汽车价格多少

    据相关资料介绍,Tesla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车及能源公司,生产跟销售电动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其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硅谷的帕罗奥多。在2008年,特斯拉第一款汽车产品Roadster发布,为一款两门运动型跑车。

    特斯拉跑车飞向火星
    特斯拉跑车飞向火星

    而在有些人还不知道特斯拉汽车怎么样之时,北京时间2月7日4时45分,世界最强大现役运载火箭“猎鹰重型”的27个引擎同时点燃,从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39A发射台上腾空而起,火箭上运载了一辆红色特斯拉电动跑车,它们将飞向火星。

    “猎鹰重型”是第一次试飞,这枚火箭的运载物将是一辆红色的特斯拉电动跑车,可以说这个汽车品牌在世界市场上还是有着不低的地位。这样纯官方介绍,可能大家还不是很能理解特斯拉汽车怎么样,那么可以从具体例子来进行解读。

    特斯拉这个品牌,自面世以来,一直都处在各大媒体汽车栏目的首页推荐位。在特斯拉的发展里程中,出现了几个代表性车型,如路斯特、Model S、Model X等,像其中的Model S充满电后的正常驾驶里程可以达到400多公里,如果是日常驾驶代步,基本一周只需充一次电,电力续航能力是算高的。

    此外,特斯拉的安全测试获得了欧美车辆安全系数的双五星标准,安全系数甚至是超越了沃尔沃,有说法还称特斯拉是世上最安全的车。所以从这些来看,基本上大家也可以对特斯拉的汽车有个了解了,但对于每个人而言,这个品牌的汽车好不好、值不值得买,其实都是看个人意愿了,因为大家对汽车的要求总不可能一模一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