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德国留学一年多少钱 德国留学一年十万够吗

    出国留学每个国家都有,对于大多数父母来说,如果有机会或者有能力的话都会选择让自己的子女出国留学,希望能够让自己的孩子受到更加良好的教育,但是出国留学选择国家是很重要的,不同的国家出国留学的条件和费用都不一样,那么去德国留学一年多少钱呢?

    德国留学多少钱
    德国留学多少钱

    德国经济发达,物质丰富,消费也比较高,加之在德国大学学术严格,讲究质量,学生读完大学并不轻松。在德国读大学不要学费,但生活费需要自理,其中包括房租、食品、书本费等,那么去德国留学一年多少钱呢?德国留学一年十万够吗?

    去德国留学费用

    虽然德国大学免费,但每学期须交纳注册费约25欧元,福利费约50欧元。柏林和巴符州的大学还收管理费50欧元。德国高校绝大部分是由国家拨款资助的公立学校,这些学校一般不收或者只收取很低的学费,每学期约为500欧元。德国的16个联邦州分别自行决定本州内的高校是否收取学费。

    留学一年十万够吗
    留学一年十万够吗

    德国私立高校的学费通常比公立高校高出很多,但是各校具体学费之间的差异也很大,有些学校的学费可能高达每年20000欧元。德国留学伙食费用大概在12000到13000人民币/年,还是中等膳食水平。还有在德国学生可以享受非常优惠的医疗保险。不论是在哪家医疗保险公司投保,保险费每月不超过70欧元。

    大家都知道德国是一个非常严谨的国家,教学质量非常高,至于德国留学一年十万够吗?首先房租、伙食费和学生保险,这3项是必须的,一般学校都提供学生乘车免票,所以交通费没考虑在内。一年十万的费用也是要看个人的情况来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