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停运时间2018 这些快递春节不停运你知道吗

    距离春节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了,想必有些朋友还没买年货吧!一些倾向于网购年货的消费者来说,都想了解一下最新的快递停运时间2018行情,担心自己在网上买的年货不能准时送到,小编了解到,春节期间这些快递春节不停运,但多数只送件不收件,而且快递费涨价哦!下面看看有哪些快递春运不停运的?

    快递停运最新时间表

    1、圆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2、申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五上班;3、中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六上班;4、天天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5、汇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

    快递停运时间2018
    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6、宅急送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7、顺丰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8、CCES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八上班;9、韵达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六上班;10、EMS:不放假只送半天;11、联邦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三上班。

    快递停运时间2018
    快递春节放假吗

    以上就是快递停运时间2018最想消息,但是根据消息报道,包括EMS、顺丰、中通、申通、圆通、韵达、百世、德邦、京东物流、苏宁物流在内的这十家快递企业均表示,今年春节期间不打烊。这些快递春节期间不停运,但只送件不收件。

    根据梳理,苏宁物流近日率先打响了春节快递不打烊服务;而作为每年春节期间的寄递服务“主力军”,EMS表示会像往年一样“无缝隙、全覆盖、不停休”;韵达速递官方公告称,总部将成立“春节期间快递服务运营小组”,协调、指挥全网络快递服务工作,同时,将对相关地区的汽运、航空线路进行调整、优化,部分地区快件时效将有一定调整。而据记者了解,除了苏宁和京东物流春节期间正常送收件外,其它快递公司收件截止日是2月14日。

    快递费用会增加吗

    按照惯例,春节期间,部分快递企业会加收一定的服务费。EMS和顺丰往年加收10元左右的费用,韵达方面表示,考虑到春节期间业务量、成本等各种因素,每票快件会加收10元服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