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加坡国立大学怎么样 新加坡国立大学费用多少钱

    对于准备出国留学的人而言,选择一所留学学院和选择专业一样重要,花费大价钱出国留学,留学学校肯定要好的,想去新加坡留学,不知新加坡国立大学怎么样呢?新加坡国立大学费用多少钱?

    据最新消息得知,泰晤士高等教育(THE)在今天,也就是2月7日最新发布了2018年亚洲大学排名,其中新加坡国立大学再次荣登第一位,截止今年,新加坡国立大学已经连续蝉联三年冠军了,你说新加坡国立大学怎么样呀?

    新加坡国立大学乃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早在2017年10月25日发布的全球最佳大学排行榜中,新加坡国立大学就名列第一,而且新加坡国立大学的主要院系也涵盖很广,有国大商学院、牙科学院、文学暨社会科学院、工程学院、法学院、杨秀桃音乐学院、理学院等等。

    undefined
    新加坡国立大学收费标准

    毫无疑问,这样一家世界顶尖的大学学费绝对极为昂贵,不过学费标准一般都是依据所选专业及学年制而划定的,至于新加坡国立大学费用多少钱?

    以环境工程、电脑工程、法律、工商管理、艺术学、中文等专业为例,这些专业在新加坡国立大学4-5年制本科费用至少要6050新加坡元/年,约合28707人民币元,此外,医学及牙医类的学费大致要17000新加坡元/年,约合80663人民币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