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买什么手机比较好 买手机必看这哪些参数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不少人想在新的一年换一部手机。但是现在随着手机的发展,市场上手机品牌越来越多了,而且不同品牌手机功能也不一样。那么现在买什么手机比较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2018买什么手机比较好

    1、三星GalaxyS9:在明年最受关注的旗舰手机中,三星GalaxyS9无疑最为重要。这款手机极有可能依旧是三星公司的旗舰机型。长久以来,GalaxyS系列一直将自己定位为iPhone系列的有力竞争者。

    undefined
    现在买手机买哪款好

    2、HUAWEIP11:今年的手机发布都异常的凶猛,而发布新机里面,华为可能是新机的第一位,尤其是华为在推出Mate10之后,旗下主攻互联网品牌的荣耀推出的新品更是新品不断,而华为又在推出的新品华为nova2s之后,将即将推出2018年的新品手机,华为P11。

    3、小米7:在国产手机中,每年华为和小米的旗舰机型都是最值得关注的。在2018年第一季度,除了华为P11外,小米7的看点也会十足。与同时代手机比较的话小米6各方面肯定是优秀的,特别是在性能以及价格上都是属于行业内比较良心的。

    现在通过以上,相信大家已经知道现在买什么手机比较好了。现在的手机更新换代速度太快了,智能手机的质量已经变得越来越好了。但是现在买手机要看哪些参数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买手机要看哪些参数

    1、不是核心越多,手机配置越高:很多人都认为,手机核心越多,它的质量就越好。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比如现在市面上发布的高通821处理器四核就比联发科X20十核强,但是它的处理器结构都是大同小异的。因此大家在购买手机的时候对于这方面要多注意一些。

    2、不是手机像素越高,拍照越清晰:现如今,市面上大多数手机的像素都有几万了。但是大家知不知道,当时苹果800万的像素都秒杀了多少几千万像素的手机。由此可见,像素高的手机拍照功能并不是都那么厉害的。

    3、手机内存越大,手机运行就越快:其实,很多人都认为,手机内存越大,它的运行速度就越快。其实在此同时,我们还需要考虑到手机系统优化功能,手机处理器搭配,以及手机的存储技术。所以一般情况下,4G内存的手机运行速度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