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导游怒斥游客不购物:别到今天来害我 令人震惊

    旅游相信是很多人都喜欢的,因为旅游可以放松心情释放压力,但是你出去旅游是选择跟团去的还是约上三五知己自己去的呢?近日,有一个云南导游怒斥游客不购物:别到今天来害我的视频在网上流传着,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跟团旅游购物要注意什么
    跟团旅游购物要注意什么

    如今老一辈子的老人出去旅游都会选择跟团去的,而年轻人就会选择自己或者和朋友去,但是自己去旅游也有一定的好处,而相反跟团去旅游有时候就会遭到不必要的待遇了。你看,这个云南导游怒斥游客不购物,并表示别到今天来害我,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整件事情的经过!

    网传云南一导游斥未购物游客为“铁公鸡”,引发关注。记者6日从昆明市旅发委获悉,涉事导游和旅行社已被昆明市旅发委立案调查。昆明市旅发委称,2018年1月25日晚昆明市旅发委监测到一条网络舆情,“导游在旅游车上要求未购物的游客填写说明”的视频,26日昆明市旅游监察支队立即开展调查。经查,该团为云南旅冠国际旅行社操作,委派导游为王琼。

    1月22日在丽江午餐后导游王某带团任务结束,因要求游客填写意见单,在此过程中发生斥其游客为“铁公鸡”的恶劣行为。昆明市旅发委已就导游及旅行社涉嫌违反《旅行社条例》强迫或变向强迫游客购物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目前正进行相关行政处罚程序,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示。

    昆明市旅发委表示,对此类违法违规行为该委将坚持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