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羊毛大衣可以水洗吗 羊毛大衣一般多少钱

    冬天天气寒冷,大家喜欢穿的衣服都是从保暖性上出发的,特别是羊毛大衣也很受欢迎,但是在清洗上,羊毛大衣可以水洗吗?听说真正的羊毛大衣价格都是比较贵的,那羊毛大衣一般多少钱呢?

    羊毛大衣清洗
    羊毛大衣清洗

    羊毛大衣,一种较厚较密的毛织品,呢子面料由于风格新颖别致,挺括中不失柔软,朴实中又不失时尚,粗犷中蕴涵典雅,故在秋冬市场十分走俏。穿羊毛大衣的人倒是不少,但是不同的洗涤方式会破坏衣服的保暖性,那么羊毛大衣可以水洗吗?

    羊毛大衣怎么洗

    其实毛面料不能水洗,水洗容易掉毛、缩水和变形,最好是干洗,如果没有条件经常干洗的话可以将双面呢大衣平铺在桌上,准备一条较厚的毛巾,将毛巾放在清水中浸透拧到半干,放在双面呢大衣上。用手或细棍进行弹性拍打,使双面呢大衣内的脏土被吸到毛巾上,然后洗涤毛巾,这样反复几次即可。

    不过羊毛大衣一般多少钱呢?买衣服,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价格,现在市场经济下,真的是一分钱一分货了,纯羊绒大衣的价格比较昂贵,一般都在5000左右或以上。商场因为门面租金等价格会更高,可能要8000左右或以上。知名品牌因广告、管理等方面的费用加起来的话,一般一件纯羊绒大衣上万都是正常的,双面羊绒大衣可能要两万以上,比如Maxmara、Burberry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