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猪仔多少钱一头 小猪仔买回来养多久可以卖出去

    在时下的创业行情中,不难见到有人是靠着养猪发家致富的。要想通过养猪来赚钱,那么首先就要付出,即买回一定量的小猪仔,那么小猪仔多少钱一头呢?对于这样的问题,肯定是要了解清楚的,因为这样才可以做好规划,有计划的饲养小猪,才能发家致富,不然都是瞎折腾,所以说一般小猪仔多少钱一头呀?

    一头猪苗多少钱
    一头猪苗多少钱

    在猪苗价格这方面,根据收集到的相关资料,可以发现并没有哪个地方或市场有明确规定小猪仔多少钱一头的。但有说法称小猪仔一般都是300元到500元,主要看小猪仔多大及品种,像种猪价格要贵些,除此之外,还有大约克、杜洛克、二元、三元、长白、杂良等品种。

    一头猪能赚多少钱
    一头猪能赚多少钱

    不同品种的小猪仔售价不同,而且有时候区域因素也是会影响小猪仔多少钱一头的,大家有需要的话,可以去相关出售猪苗的地方或是人士那里咨询。有些情况,是要自己实时去了解才能得到第一手的信息的。而买了小猪仔后,大家应该就好奇需要养多久才能卖出去了吧。

    首先品种不同,其生长周期也不同。但像20斤的小猪仔养几个月就可以出栏,如在正常无疾病干扰的情况下,大概4-6个月就可以卖了。不过,最低也是最优的出栏体重是90公斤。但是,有时候收购猪的人和消费猪肉的人是希望小猪再大点的,所以大家也可以把猪养到110公斤再卖。

    而在良好饲养条件下,达到110公斤约需6.5个月至7个月时间,但这是从小猪出生时算起的。其实大家也不用计算着时间,买回小猪仔了就好好养,要想致富,是要脚踏实地的,没有人可以幸运到一夜暴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