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业花篮多少钱一个 开业花篮的价格受什么影响

    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新店或者新公司开张,然而,作为好朋友或者是合作伙伴都会为其送上开业花篮来祝贺。但是大家一定要切记送开业花篮是很有讲究的,一定要送成双成对的。那么花店里的开业花篮多少钱一个呢?开业花篮的价格是很多人比较关心的话题,那么开业花篮的价格受什么影响呢?一起去了解一些。

    对于开业花篮多少钱一个?现在市场上的花篮在价位上有很种都不一样,并且每一个花篮上装饰的花朵也不同,如果是开业送单个花篮,那么价格一般都120~3000之间的都会有。花篮的价格主要是根据季节、花材、花篮层次三大因素影响。

    影响开业花篮价格三大因素

    1、季节因素国内开业花篮的花材几乎都是来自昆明,花材的价格往往受到产地的天气、供应量因素影响而上下波动,一般来说,夏季由于鲜花产量比较大,消费需求少,鲜花花材价格相对来说要比冬季低一些。

    开业花篮多少钱一个
    开业花篮一般插什么花

    2、花篮层次因素开业花篮一般分上下2层,或者上中下3层的落地花篮,1层的开业花篮用的比较少一般是放在上楼道的死角里面;开业花篮也可以做4层,5层,6层的,像这样的开业花篮档次比较高,价格自然高一般用在集团、家具城等大型、隆重的开业庆典。另外还有一种开业用花篮,是没有分明的层次感的,叫做联体开业庆典花篮,也就是从上到下全部插满鲜花,看上去就像一个花柱,或者花墙。

    3、花材因素开业花篮的花材,这也是决定开业花篮价格的一个最主要的因素,贵的花材做出来的花篮价格就是高,比如用纯碎的红掌和天堂鸟等制作出来的一个花篮是比扶郎玫瑰制作出来的花篮价格高出数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