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进口水果准入名单 泰国准入进口水果都有哪些

    都知道,国内消费者对于进口产品向来都非常关注,不管是进口奶粉、进口化妆品还是进口水果,凡是与“进口”二字扯上关系的,准关心,近日最新进口水果准入名单出炉了,备受欢迎的泰国准入进口水果都有哪些呢?

    准入中国的进口水果
    准入中国的进口水果

    对于吃货而言,尤其是喜欢吃水果的水果大王,水果就是“命”啊!这确实是从小编身边的朋友意识到的。而且在近些年里,泰国成为中国游客们最喜爱的出境游国家,无论是去年的国庆节假日期间,亦或是现在的春节寒假期间,泰国始终排名第一,所以这个时候,泰国进口水果就更受欢迎啦,不知道在名单里泰国准入进口水果都有哪些?

    1、罗望子;2、番荔枝;3、番木瓜;4、杨桃;5、番石榴;6、莲雾;7、菠萝蜜;8、椰色果;9、菠萝;10、人心果;11、香蕉;12、西番莲;13、椰子;14、龙眼;15、榴莲;16、芒果;17、荔枝;18、山竹;19、橙;20、柚子;21、桔子。

    泰国准入进口水果
    泰国准入进口水果

    以上的这21种泰国进口水果都是最新获得我国检验检疫准入的,当然,在最新进口水果准入名单里一定不止泰国的进口水果,除了泰国之外,还有澳大利亚、新西兰、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缅甸、越南、菲律宾、老挝、尼泊尔等数十个国家的进口水果都有准入名单,想要进一步了解的朋友可以关注“慧眼消费”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