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快递停运时间 2018春节快递涨价多少?

    春节是每年很重要的一个传统节日,离2018年春节不到10天,很多人已经在网上置办年货、过年礼品和新衣服,现在在网上上购物方便又省事,因此,人们十分关注2018快递停运时间!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8快递年假时间
    2018快递年假时间

    随着春节临近,不想到实体店去人挤人那么就在网上团购年货,这样的方法很省事。但是,大家很担心网购的年货能不能过年前到货,那么,你知道2018快递停运时间吗?2018过年快递会涨价吗?下面让小编来告诉大家。

    1、圆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2、申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五(2月20日)。3、中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六(2月21日)。

    4、天天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5、汇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6、宅急送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

    7、顺丰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8、CCES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八(2月23日)。9、韵达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六(2月21日)。10、EMS:不放假只送半天。11、联邦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上班:正月初三(2月18)。

    春节期间快递涨不涨价?

    虽然不打烊,但是快递小哥牺牲春节假期也是有代价的。EMS和顺丰往年加收10元左右的费用。韵达方面表示,考虑到春节期间业务量、成本等各种因素,每一单快件也会加收10元服务费。也就是说,过年平均每单快递的快递费比平时要贵10元左右。不过羊毛出在羊身上,声称包邮的淘宝天猫京东卖家们不知道会不会以此提高商品价格。

    总而言之,过年快递不打烊还是好事,也是各个快递公司为提高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的必然举措。希望大家可以在过年的时候依然不耽误,下单有热情。现在你已经知道2018快递停运时间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