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怎么买地铁票 云购票机怎么取出微信上买的票

    在微信上买过火车票或是飞机票的朋友,应该就体验过其便利程度了。而每次上下班时,很多地方的热门地铁站也都是人山人海的,这时要想免去排队购票之痛的话,就可以选择在微信上买地铁票了。但要是大家不知道微信怎么买地铁票的话,就不能享受这样的方便的了。不过,下面说的内容就是关于“微信怎么买地铁票”这一事的,大家了解后就知道怎么操作了。

    微信可以买地铁票吗
    微信可以买地铁票吗

    由于各地的地铁购票有所不同,在这就以广州地铁为例来跟大家简单的介绍下微信怎么买地铁票的吧。第一步就是在手机上登录到微信,搜索“广州地铁微服务”,并且关注该公众号。接着在微信上进入“广州地铁微服务”公众号之后,点击页面上的“购票”。

    地铁票怎么买
    地铁票怎么买

    点击页面上的“购票”之后,就会弹出购票相关的菜单。选择好要购买的车票的类型之后,就进入购票选择页面,在页面上点击选择起始站。然后在页面上向上或者向下滑动地铁路线,来选择要乘坐的地铁的路线,再用同样的方法来选择起始站站名,选择好之后点击确定。

    选择好起始站之后,再点击选择终点站。选择终点站,也是跟起点站的操作是一样的。选择好起始站和终点站之后,再选择要购买车票的张数,接着点击“购票”。点击页面上的“微信支付”。输入微信支付密码后,页面上就会提示支付成功,并且,页面上还会有一个用来取票的二维码。

    在微信上买好票之后,去到地铁站的云购票机前,将取票二维码对着云购机的二维码扫描口,云购机就会识别并且读取二维码,接着机子的取票口就会吐出我们早前在微信上已经购买好的地铁票了。操作还是比较简单的,所以这样一介绍,大家应该都知道微信怎么买地铁票了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