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丽江再现导游斥游客不购物现象 跟团不购物会怎样

    时下很多人都放假了,刚好离春节还有几天时间,这就使得一些人会选择在这段时间报团旅游了。而跟团游又总是让人感到担心,因为总是出现跟团被迫购物消费的事例出现,这不,丽江又出现导游斥游客不购物的事情了,这样的事情看多了,大家不害怕才怪呢!

    去丽江玩要带多少钱
    去丽江玩要带多少钱

    在网络科技的高速发展下,很多现象都可以在网上得到曝光。比如在1月31日,就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自己遭遇了“在前往丽江的旅游车上被导游斥责不购物”的事情。一听到“导游斥游客不购物”这样的说法,大家现在或许已经见怪不怪了。

    跟团游被迫购物怎么办
    跟团游被迫购物怎么办

    对于该网友的爆料,2月5日晚,丽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布情况通报称,已对云南旅冠国际旅行社、涉事导游王某立案调查。通报称,经云南省旅发委协助查明,博文中涉事导游王某,受云南旅冠国际旅行社委派为团队提供服务,1月22日,在用完早餐后因游客未购物而对其进行斥责。

    按照《旅游投诉处理办法》有关规定,丽江市旅发委已将该情况通报昆明市旅发委。目前,昆明市旅发委已对云南旅冠国际旅行社、涉事导游王某立案调查。丽江市旅发委将积极配合昆明市旅发委对该案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丽江市旅发委将继续强化对旅行社、导游人员的管理,保持对旅游市场的严查严管态势。丽江是一处很受欢迎的旅游地点,因此每年都有很多人报团去旅游。而在选择跟团游时,也是有可能遇到这样的情况的。

    所以有见过“大风大浪”的网友也表示:跟团时遇到导游斥游客不购物不算什么大事了,因为有些导游见游客不买东西,可能还会动手打人。在这里只能告诉大家,要跟团的话,记得找正规的旅行社。因为正规的旅行社导游可能也会带游客去购物点,但游客不买东西的话,也不会怎样。但遇到黑导游,就不知道会怎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