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10大博物馆 广州10大博物馆每月免费开放日期

    曾经听说过,博物馆在一座城市是一种灵魂般的存在,它象征着一座城市的灵魂,想要了解一座城,这座城市的博物馆是必去的景点,广州10大博物馆就在这里,这广州10大博物馆每月免费开放日期都给你准备好啦!

    undefined
    广州博物馆盘点

    广州的博物馆有很多,大约不止30家博物馆,不过我们今天重点要介绍的就只有10家博物馆,这些博物馆最大的特色就是每月都会有那么一天是免费的,也有许多市民就等着这免费的一天,一些游客表示,“不是为了省那一笔消费,重点在于感受会很不一样。”

    1、西汉南越王博物馆;2、广州博物馆;3、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陈家祠);4、荔湾区博物馆;5、洪秀全博物馆;6、黄埔区博物馆(南海神庙);7、广东中医药博物馆;8、中山大学生物博物馆;9、珠江-英博啤酒博物馆;10、中国海关博物馆广州分馆。

    就是上述的这10大博物馆,它们在每个月都会有一天免费开放,当游客们在这一天相约一起来到博物馆前的时候,无论是游客还是本地的市民们,仅仅一家博物馆,就能让你记住它,那么广州10大博物馆每月免费开放日期是什么时候呢?

    广州10大博物馆每月免费开放日期有些不可思议的地方就在于,它们就连免费的时间都是一样的,从1月份到12月份,每个月都一样,而这些免费开放日期分别是1月17日、2月14日、3月14日、4月18日、5月18日、6月9日、7月18日、8月15日、9月12日、10月17日、11月14日、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