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导游斥游客铁公鸡 旅游消费的幸福感将消失殆尽?

    对于旅游爱好者而言,很多时候更加倾向于自助游或是自由行,但还有少部分人会更倾向于选择跟团旅游,因为不需要动脑,跟着走就对了,但是此前一则导游斥游客铁公鸡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旅游消费的幸福感将消失殆尽?

    undefined
    黑心导游辱骂游客

    导游斥游客铁公鸡的事件发生在年前,根据2月5日晚间消息报道,一条事关导游斥游客铁公鸡的视频在网络上引发关注和民愤,视频中,一名导游在旅游车上辱骂一名未购物的游客为铁公鸡,这难道就是人们想要通过旅游消费所获得的幸福感吗?

    旅游本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该女导游在旅游车上对游客说,“这是购物团,没说你们必须要买多少,你给我个件数,结果你们三个来到这里,铁公鸡,你叫我怎么跟旅行社交代。”此后相关部门对旅行社及导游进行立案调查。

    导游口中的旅行社即是“云南旅冠国际旅行社”,而怒斥游客为铁公鸡的涉事导游王某连同涉事旅行社一起被吊销执照,导游斥游客铁公鸡的事件虽已尘埃落定,但却仍旧备受游客及民众的关注,不得不担心旅游消费的幸福感将消失殆尽?

    相关业内人士表明,从全国范围内整个旅游行业管理的角度看,针对全行业现状,采取有力措施,制定集约化发展策略,而人们通过旅游消费所期待换得的幸福感,也不能这样被消解殆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