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调制热哪个牌子好 空调制热和制冷哪个耗电

    空调现在很多的家庭都有使用,而且很多空调不仅仅只有制冷的功能,冬天的到来空调制热也是可以的,但如今市面上的空调品牌众多,那么空调制热哪个牌子好呢?还有空调制热和制冷哪个耗电?

    空调制热品牌
    空调制热品牌

    说起空调,我们可能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它的制冷,因为相比于冬天,我们在夏季,才是最常使用空调的。所以很多人都忽略了它的制热功能。不管空调是制冷还是制热,它的作用都是很大的。空调的制热可以让我们在冬天的时候感受到温暖,那么空调制热哪个牌子好呢?

    空调制热好的牌子

    其实格力,美的Midea,海尔Haier这些空调品牌就很不错了。格力空调成立于1991年的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空调企业。美的空调隶属于美的集团,是集家用、商用空调产品开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经营平台。成立于1985年的海尔空调是国内空调行业的引领者。

    空调哪个耗电
    空调哪个耗电

    但是在耗电方面,空调制热和制冷哪个耗电呢?空调如果带辅助电加热的,在同样的工作状态下,制热耗电。因为空调制冷和制热的输入功率基本是一样的,都是压缩机在工作。但是空调在制热的时候,内机的电辅助加热丝也会工作。所以制热比制冷耗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