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狗年贺岁纪念币多少钱 狗年贺岁纪念币价格行情

    我们都知道央行每年都会推出贺岁纪念币,2018年也不例外。每年的贺岁币都是不一样的,都是限量发行,都具有很好的收藏价值,而且很多人都会购买贺岁纪念币。那么狗年贺岁纪念币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undefined
    2018纪念币一套几个

    一般情况下,贺岁纪念币在每年12月份左右开始发行,2018年也是一样。然而2018年是狗年,央行将会发行狗年生肖纪念币。据悉首批只有1.5亿枚的额度,加上生肖币的影响力大,肯定会非常难约的。下面我们来看看狗年贺岁纪念币多少钱吧!

    1994年戌年生肖狗纪念币分金币、银币两种,面值分别为100元、10元,发行量为8000枚。1994年狗年金银币的正面图案是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名、国徽以及年号,背面图案则是由刘奎龄执笔所绘的生肖狗。不管2018狗年纪念币消息怎样,1994狗年生肖纪念币1盎司圆形金币37821元,1994狗年生肖纪念币1盎司圆形银币2458元。

    狗年纪念币价格行情怎么样

    狗年生肖币这次只发行3.5亿枚,比之前的猴币和鸡币的5亿枚有大幅度的减量。猴币和鸡币的发行状况并不好,市场普遍认为量太大,导致价格一直在面值附近,考虑到收藏市场现状,狗年生肖币减量发行,这对生肖币未来的升值会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