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什么卡打电话最便宜 怎么打电话才能省钱

    在当下,还是有很多人是通过打电话来保持联系的,而要是打电话的频率高了,那么话费也要花不少的,基于这样的情况,有不少人就会好奇买什么卡打电话最便宜了。买便宜的卡,打起电话来没那么大的经济压力,特别是那些打电话次数多,而且每一次通话都要几个小时以上的朋友,肯定就曾想过“什么卡打电话最便宜”这个问题。

    什么卡流量多月租少
    什么卡流量多月租少

    一般来说,单从运营商来分析的话,在大众印象中,电信的卡要比联通的卡便宜,而联通的卡又比移动的卡便宜。但实际上不是说什么卡打电话最便宜就买什么卡的,因为有些时候,买移动的一些套餐可能比联通的卡还划算。可以说不同的手机卡,都是有不同的套餐可以选择的。

    打电话什么卡便宜
    打电话什么卡便宜

    像移动动感地带网聊卡,打电话的话,本市一分钟一毛三,长途两毛四,每个月还送100M流量,200条免费短信,在移动里动感地带网聊卡是低消费的了,但也有人说移动的神州行比动感地带便宜。总之大家要想知道什么卡打电话最便宜的话,可以去营业厅或网上营业厅查看。

    多对比一下就可以知道买哪种卡比较划算了,有些卡的套餐里是含有较长的免费通话时间的,也有一些是打多少算多少的,这方面的选择很多,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选择最为合适的那一张卡或是那一种套餐。

    不过,要是不想买卡,其实也可以考虑用网络电话,像要是家里有wifi或是自己每月流量多的话,就可以在微信上进行语音通话了,这样打电话不用话费,自然就是最省钱的方式了,重点是还不用特地再去换一张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