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月份去哪里旅游最好玩 国内二月份旅游推荐

    趁着2018年的春节到来,很多人都放假回家过年了,所以不少人也会在过年的假期间带着家人一起外出旅游,刚好春节在新历的二月份,那么2月份去哪里旅游最好玩呢?国内二月份旅游推荐有哪些呢?

    去哪里旅游好
    去哪里旅游好

    新春伊始,天气回暖,又到了春游踏青的好时候,很多喜欢旅游的人一定不会错过这样的好机会,但知道2月份去哪里旅游最好玩也是很重要的,这决定了能不能有一个好的旅途,那么2月份去哪里旅游最好玩呢?

    2月份去哪里旅游

    感受节日热闹的气氛的话可以去香港,各种各样的传统节目层出不穷,很多内地已逝的风俗,在香港还继续传承着。还有澳门也是值得去的,虽然是弹丸之地,但它确实可以用美食天堂称之。想要度过一个慵懒的假期的话,还可以去丽江,春节是丽江一年里最热门旅游季节,有白日里暖暖的阳光、周边漂亮的风景和热情的少数民族风情。

    二月份旅游推荐
    二月份旅游推荐

    在国内二月份旅游推荐中,除了上面所说的之外还有很多,例如天津,海河之畔的一颗渤海明珠,这座中国北方第一大港口,既带有西方殖民时代的烙印、又饱含传统的中华民俗。北京也不错,表面上它是现代大都会,但内心却有抹不去的古朴和怀旧。云南的美景值得观赏,那里的山,云梦萦绕,那里的水,满江春意,那里的花,争相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