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快递过年放假吗 京东快递春节假期怎么安排

    2018年的新年在一步步临近,在剩余不足两周的时间里,部分企业已经陆陆续续放假,只是在网上买了东西还没回来,不知道京东快递过年放假吗?2018年京东快递春节假期怎么安排?

    京东快递春节能送货吗
    京东快递春节能送货吗

    2018年春节的放假时间是从2月15日开始,截止于2月21日,即正月初六,我们知道,过年时各种花费开销少不了,最直接的渠道就是网购,或是在城市的另一头买了许多年货,想要通过快递邮寄的方式运回老家的那一头,那么,一直以“当天达、次日达”为服务宗旨的京东快递过年放假吗?

    据最新消息了解得知,春节期间将有10家快递公司不打烊,其中一家就是京东快递,不过大部分快递企业都是不收只送,意思就是不收件,只派送新到的快递包裹,所以京东快递过年不停运,至于京东快递春节假期怎么安排的呢?

    京东表示,京东快递“京准达”,将会继续在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以及武汉、沈阳、西安、杭州、成都等15个热门城市正常运营,不仅如此,还可享受定时定点的派送服务,也就是说,可根据自身的需要,对快递包裹的送货时间定时定点,想要几点收就几点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