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快递时效提速 从4月份全面开展

    进入崭新的4月份,快递行业的一场“提速之战”悄然打响。今天,顺丰、中通和京东快递时效提速消息引起消费者的关注。其中,京东物流则全面提升快递时效,从4月份全面开始发展。

    京东快递公司
    京东快递公司

    4月1日,京东快递宣布再次启动时效提速,在去年快递提速的基础上,今年加大资源投入,强化公铁空跨区网络能力建设,实现省内区内“夕发朝至”、跨省跨区24小时送达的寄递体验。此次时效提速时间将从4月全面开展。

    另外,通过与航空公司合作,预计到今年9月底,京东快递航空城市流向将超过10万条,可寄航空件的城市扩展至310个。次晨与次日线路数量也将实现超过50%的跃升。

    其中,广州、福州、厦门、沈阳等一二线城市消费者发省内快递能实现100%次晨达覆盖,而中山、惠州、佛山、嘉兴、常州等三四城市将纳入到“跨省寄递24小时服务圈”。这就意味着未来,大家的快递将飞得越来越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