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什么时候停止发货 购物后多久不发货可以进行投诉

    时下离农历新年还有几天的时间,很多此时才上天猫买年货的朋友,想必都会好奇天猫什么时候停止发货了吧。要是自己买完年货发现商家不发货了,那么要想过好这个年,可能就需要再去别的地方购买需要的东西了。但对于没时间去逛实体店的人来说,网购才是方便的选择。那么下面就来跟大家说一说天猫什么时候停止发货的吧。

    网上买东西多久发货
    网上买东西多久发货

    天猫上的商家数量是比较多的,所以要说天猫什么时候停止发货的话,要看平台上各店家的安排。因为每个店家在发货这方面的安排是不同的,有的店在腊月22号就停止发货了,有的店则是到腊月28才停止发货。此外,有些商家对不同地区的发货规定也有所不同。

    2018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2018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像有的店家是规定腊月25号后,北京地区就停止发货的,这样的情况也是客观存在的。因而关于“天猫什么时候停止发货”这个问题,大家要具体咨询商家才能知道了。大家在买东西的时候,应该也会看到商家关于这方面的提醒的。

    但为了保险起见,大家在下单之前,还是再问问客服什么时候停止发货比较好吧。不过,还可以告诉大家的是,今年春节期间,包括EMS、顺丰、中通、申通、圆通、韵达、百世、德邦、京东物流、苏宁物流在内的这十家快递企业均表示不打烊。

    所以在网上买东西的话,可能到年三十还能送货,当然,具体什么时候不能发货了以各家店家规定为准。此外,一般在网上买东西的话,是要先看商家自己规定的发货时间的,如果超过了他自己规定的时间,又事先没有给通知,那就可以投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