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红宝石戒指价格 泰国皇家红宝石能买吗

    去到泰国旅游的话怎么能少的了购物呢?所以每年都有不少人去泰国旅游购物,也有人回去泰国买宝石,其中红色的宝石也是很受欢迎的,那么泰国红宝石戒指价格多少呢?泰国皇家红宝石能买吗?

    红宝石戒指价格
    红宝石戒指价格

    泰国红宝石,是泰国产的红宝石,泰国红宝石的颜色较深,透明度较低通常是暗红色至浅棕红色。颜色较均匀,色带不发育。但并非所有的泰国红宝石都是颜色比较暗的,其中也不乏颜色鲜亮而质量上乘者,那泰国红宝石戒指价格贵吗?

    泰国红宝石戒指多少钱

    泰国红宝石价格,根据宝石大小,款式不同,价格也不等。一枚普通的泰国红宝石戒指在两千左右,一枚鸽血红品种的泰国红宝石价格在2万以上,无论是普通的红宝石还是顶级的红宝石,泰国红宝石价格都要比国内和国外的都要便宜很多,这主要还是与泰国当地的经济水平有关,所以常会有人特意到泰国去购买宝石。

    泰国皇家红宝石怎样
    泰国皇家红宝石怎样

    至于泰国皇家红宝石能买吗?当然是可以的,泰国是红宝石的原产国,所以在泰国购买红宝石的制品相当划算,但是一定要在指定的店购买,因为有很多地方卖的可能是假货,即使有证书你也看不出来的,所以一定要在正规可靠的地方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