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快消品销量排行榜 饮用水竟成了蝉联销量冠军

    现如今,我国的快消品市场发展迅速,在最新快消品销量排行榜中,最不起眼的饮用水竟成了蝉联销量冠军,可见消费者对于饮用水市场的需求在日益增大,综合数据,排行榜中什么货卖得最好呢?

    饮用水销量最好
    饮用水销量最好

    以北京为例,综合2017全年销量数据,最终得出最新快消品销量排行榜数据,在这一排行榜中,无论是第一季度还是第四季度,饮用水竟成了蝉联销量冠军,实在有些不可思议了,一起来看看最新快消品销量排行榜前20名都有哪些快消品?

    1、饮用水;2、白酒;3、茶饮料;4、方便面;5、碳酸饮料;6、啤酒;7、牛奶饮品;8、功能饮料;9、果蔬饮料;10、冲调饮品;11、饼干糕点;12、酸奶;13、风味素食;14、坚果炒货;15、火腿肠;16、膨化食品;17、卫生巾;18、避孕套;19、巧克力;20、八宝粥。

    快消品行业高速发展
    快消品行业高速发展

    由于快消品销量排行榜分为一至四季度,因此根据最新数据的排序,上述排行榜中是2017年第四季度的最新快消品销量排行榜,但无论如何,从第一至第四季度,饮用水都成了蝉联销量冠军,据此得知,快消品的销量进度变化还是蛮快的,因此在2018年中,快消品行业的发展轨迹更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