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春节韵达快递放假吗 韵达快递几号停止揽件

    农历新年,俗称过年、春节,是我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每个行业按照以往的惯例都会放假的,然而快递行业也不例外。喜欢网购的朋友最担心的问题来了,就是快递公司的放假问题,那么2018春节韵达快递放假吗?下面一起来看看韵达快递放假时间表,顺便说说韵达快递几号停止揽件?

    春节韵达快递放假吗
    韵达快递放假安排

    春节是法定节假日,法定假期3天,放假调休7天。故2017年春节放假安排为:2018年2月15日(星期四)至2月21日(星期三),共7天。其中,2月16日(初一)、2月27日、(初二)和2月18日(初三)这3天为法定假期。各行各业的上班族都在期待着春节的假期,但是快递公司属于一个特殊行业,大家都在讨论各大快递的放假情况,那么2018春节韵达快递放假吗?

    春节韵达快递放假吗
    韵达春节停运时间表

    至于2018春节韵达快递放假吗?韵达快递公司负责人则表示,韵达快递服务全年无休,在春节期间会安排快递员进行轮岗休息。并且总部将成立“春节期间快递服务运营小组”,协调、指挥全网络快递服务工作,同时,将对相关地区的汽运、航空线路进行调整、优化,部分地区快件时效将有一定调整。

    韵达快递停止揽件的时间是腊月二十九开始停止揽件,正月初六开始正式上班。但是韵达快递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都正常派件,但是春节临近,快递员确实显示出“回乡潮”态势。有些快递员可能买到火车票的时间要比放假时间早一些,会提前回家,这样派件的速度会比较慢点。但是韵达方面表示,考虑到春节期间业务量、成本等各种因素,每票快件会加收10元服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