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天天快递什么时候放假 天天快递最后揽件时间

    现在网购对于大家来说已经不陌生了,想买什么只需要在购物软件下单支付,在家里坐等快递送货上门就可以了,可以说是非常的方便。但是现在春节快到了,快递公司也是需要放假休息的。那么天天快递什么时候放假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天天快递什么时候放假
    天天快递停运时间

    春节是法定节假日,法定假期3天,放假调休7天。故2018年春节放假安排为:2018年2月15日(星期四)至2月21日(星期三),共7天。其中,2月16日(初一)、2月27日(初二)和2月18日(初三)这3天为法定假期。

    天天快递什么时候放假
    天天快递放假时间

    至于大家问天天快递什么时候放假,根据了解是2018年2月14日(腊月二十九),同时也是天天快递最后揽件时间。天天快递年后上班时间:2018年2月22日(正月初七)。

    天天快递初创于1994年,总部现设在南京,现有员工100000余人,网点10000多个,自成立以来,天天快递不断满足市场需求,建立了庞大的市场采集、市场开发、物流配送、快件收派等业务机构及服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