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快递停运时间 这些快递停运最新消息你知道吗

    如今临近年末了,相信现在一些做微商或者是经常要寄送快递的朋友们都在问2018快递停运时间是什么时候呢?现在距离春节还有半个月时间不到了,也是一些快递公司最忙碌的时刻,快递春节停运对于一些要寄快递的朋友来说的确是一件不好的消息,但是快递员公司也要过春节,那么这些快递停运最新消息你知道吗?我们往下了解一下!

    快递停运最新时间表

    1、圆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2、申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五上班;3、中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六上班;4、天天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5、汇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6、宅急送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

    7、顺丰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8、CCES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八上班;9、韵达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六上班;10、EMS:不放假只送半天;11、联邦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三上班。

    哪家快递公司春节不打烊
    哪家快递公司春节不打烊

    春节是法定节假日,法定假期3天,放假调休7天。故2017年春节放假安排为:2018年2月15日(星期四)至2月21日(星期三),共7天。其中,2月16日(初一)、2月27日(初二)和2月18日(初三)这3天为法定假期。

    春节是我国最传统的节日,相信很多的公司都会提前放假让员工回家过年,和家人一起团聚的,但是快递是新型的运输方式,所以很多人都会在春节的时候寄快递,就会问2018快递停运时间是什么时候,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现在了解到了吧?如果市民们有要寄快递的话不妨可以选择EMS快递公司,因为这家公司只放半天假,希望能够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