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10家快递公司不打烊 春节快递费会涨吗

    春节的到来不少人都满是期待,久在外工作的人也会趁着假期回家团圆,当然在过年前夕备不同的年货是不可少的,所以关于春节快递的运行的问题大家也很是关注,据了解春节10家快递公司不打烊,是哪些快递公司呢?还有就是春节快递费会涨吗?

    春节快递不打烊
    春节快递不打烊

    春节临近,因为各种网站上的有不同的商家都打折促销什么的,所以很多剁手党也会在春节之前囤货,这春节10家快递公司不打烊对于各大消费者来说可谓是个好消息啊,那会因为春节的快递不放假的缘故,春节快递费会涨吗?

    春节快递公司不放假

    有消息称春节10家快递公司不打烊,这十家快递分别是EMS、顺丰、中通、申通、圆通、韵达、百世、德邦、京东物流、苏宁物流。苏宁物流近日率先打响了春节快递不打烊服务,而作为每年春节期间的寄递服务“主力军”,EMS表示会像往年一样“无缝隙、全覆盖、不停休”,韵达速递官方公告称,总部将成立春节期间快递服务运营小组,协调、指挥全网络快递服务工作。

    春节快递费
    春节快递费

    关于春节快递费的问题,要快递小哥牺牲春节假期也是有代价的,所以按照惯例,春节期间,部分快递企业会加收一定的服务费。EMS和顺丰往年加收10元左右的费用,韵达方面表示,考虑到春节期间业务量、成本等各种因素,每个快件会加收10元服务费。还有要注意的就是声称包邮的淘宝天猫京东卖家们不知道会不会以此提高商品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