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花城汇美食攻略 广州花城汇9家必去美食店

    常年在广州的朋友可能并不会像游客那样到处觅食,现在许多学校和上班族也都放假了,春节前夕选择广州之行一定不要错过广州花城汇的美食,一份广州花城汇美食攻略将为你详细介绍,在广州花城汇9家必去美食店都有哪些?

    广州花城汇是珠江新城商圈的新地标,走在花城汇旁的花城广场,一定能够仰望到那林立的高楼大厦,还有光芒四射的广州大剧院,不过我们今天是要来欣赏美食的,以下这份广州花城汇美食攻略将带领你走进它们。

    undefined
    广州花城汇烤鱼美食

    广州花城汇9家必去美食店之一就是“大龙凤鸡煲”,红色的中国风店面最特色的美食就是它家的榴莲鸡煲和田螺鸡煲、椰子鸡煲,人均消费一般是92元左右,有时两个人过去都吃不了那么多的;必去美食店之二,黑山牛肉汤火锅,它们家的牛肉汤可是用祖传香料,药材熬制的,还有吊龙、五花趾、牛腩、牛杂等等,人均消费不过46元。

    9家必去美食店之三,探鱼,可能大家都不陌生,不过位于广州花城汇的探鱼不知有多少人去过了呢?它家的重庆豆花烤鱼、碳烤糖醋排骨还有透明的“冰粉”染上酒红的红糖,非常解辣哦,人均消费80元左右;必去美食店之四,麦奀记忠记,这可是香港的云吞面老字号了,它家的鲜虾云吞、炸猪手还有郊外芥蓝是最有特色的,人均消费才31元。

    广州花城汇美食攻略为你介绍了广州花城汇的4家必去美食店,其余剩下的5家分别是一风堂拉面,HOTPIZZA热亚制造手工比萨、THANKUMOM、九龙冰室和TEDDYCOFFEE,这5家美食店的人均消费普遍在46元-65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