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储蓄卡怎么分期付款买东西 淘宝分期购物划算吗

    时下以分期的方式买东西是很常见的消费模式了,而那些还没尝试过使用这种方法的人,可能就会好奇用储蓄卡怎么分期付款才能买到东西了。对于这样的问题,不知道大家是否清楚呢?如果大家也刚好不是经常分期买东西的话,那么下面可以一起来了解下储蓄卡怎么分期付款的。

    买东西怎么分期付款
    买东西怎么分期付款

    问不同的人“储蓄卡怎么分期付款”的话,是会有不同的回答。其中有两种说法,第一种就是有本人的身份证和本人的储蓄卡就可以分期买特定商品,再不然就是使用捷信分期付款,像一般手机店都有,只需要身份证跟银行卡,不过有些会限制储蓄卡是哪个银行的,可能利息也都不一样。

    分期网站哪个好
    分期网站哪个好

    第二种说法则表示储蓄卡目前是不能分期付款的,如果可以的话,一般也是要找一个第三方公司帮忙进行操作的,单消费者个人的话,就拿自己一张储蓄卡是不能分期付款的。储蓄卡里的钱都是自己的,所以不存在还款这一事,也就没有分期的概念。

    而分期付款指的是买东西时先付给商家的这笔钱属于银行先帮忙全额垫付的,之后自己是要还款给银行的,所以一般信用卡才有分期这种购物形式,但现在不是只有信用卡可以分期付款,像京东白条、天猫花呗等都支持分期购物。

    所以一般会问“储蓄卡怎么分期付款”这种问题的人,应该就是不怎么使用甚至可以说是完全没使用过分期这种方式买过东西的。而选择分期的话,所花的总费用是要比一次性全款付清要高的,单从这点来看,不管是在淘宝还是其它平台分期购物都不能说是百分百划算的,但可以适当减少当下的经济压力,这点来说,又是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