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2018春节发货吗 天猫年货节比双十一便宜吗

    随着春节进入倒计时,购买年货是必不可少的,当然很多网站也会趁着快递即将放假之前大搞促销,特别是天猫年货节很是受欢迎,但是天猫年货节比双十一便宜吗?还有就是天猫2018春节发货吗?

    天猫春节发货时间
    天猫春节发货时间

    天猫年货节是春节前的重要消费节日,通过推出传统、经典、新潮、洋气等丰富多样的货品,致力于满足每一个消费者的年货购物需求,通过趣味创新的新年互动,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但是关于天猫2018春节发货吗这个问题也是很重要的。

    天猫春节发货

    据了解天猫订单在2018年春节期间(2018年2月8日00:00:00至2018年2月24日23:59:59)消费者付款的订单,商家(虚拟类目除外)须在2018年2月27日23:59:59前发货并且确保消费者可在物流公司系统内查看到订单的物流状态(揽件、中转、派送、签收等),否则按照《天猫规则》“延迟发货”规则处理。所以想要网上购物的话要抓紧时间了。

    天猫年货节发货
    天猫年货节发货

    很多人都会拿天猫年货节跟天猫双十一的价格做对比,那究竟天猫年货节比双十一便宜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据悉基本上就是双十一便宜一些了。因为双十一是一年中最大的一个购物节日,自然也是优惠力度最大的,年货节只是几个重要的节日之一,自然不会得到最低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