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惠氏奶粉真假辨别 惠氏奶粉1段多少钱

    奶粉是婴幼儿离不开的粮食,当然不同品牌的奶粉选择对于宝妈来说是很重要的,因为随着奶粉不同品牌的出现,也滋生了很多假奶粉,惠氏奶粉是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的品牌,那么惠氏奶粉真假辨别该如何呢?

    惠氏奶粉真假
    惠氏奶粉真假

    惠氏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始终秉承“百年卓越,惠泽新生”的品牌信仰。近百年来,在婴幼儿营养品领域取得一系列重大的科学创新,以全球统一的卓越品质,为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婴幼儿提供安全、值得信赖的营养品,深受医务人员、营养专家和消费者青睐。那么惠氏奶粉真假辨别是怎么样的呢?

    惠氏奶粉怎么辨别真假

    惠氏奶粉真假辨别要看清楚惠氏奶粉的外包装、不管假的惠氏奶粉仿制的多么像,在包装上都会发现一些区别。还有罐底,一般真的罐子底部印刷的相对较清晰一些,上面明确的写出了产品的生产日期,流通码也比较清晰。罐内奶粉也是有区别的,一般来说真的惠氏奶粉偏干燥,色泽比较均匀,颜色偏白,假货看起来显得有些潮湿,有的还起球,颜色有点偏黄。

    惠氏奶粉多少钱
    惠氏奶粉多少钱

    真的惠氏奶粉闻起来并没有明显的奶香味,但是冲泡后会有较浓的奶香,口感浓一些。假冒的惠氏闻上去一般会有一股香精味,用水冲开后往往会有比较浓的香精味,喝起来较甜。还有就是真正的惠氏奶粉较干燥,均匀,溶解度慢,没有糖的香味。假的惠氏奶粉容易粘手,放入口中溶解速度相对快一些,不粘牙,有点甜腻的感觉。

    惠氏奶粉的价格

    除了辨别真假,惠氏奶粉的价格也是大家想知道的,一般奶粉都分段,那么惠氏奶粉1段多少钱呢?一般来说一段惠氏奶粉总体的价格会在250至380元,之间,一段奶粉可以给6个月以内宝宝喝的,价格在200元以上,如惠氏启赋1段900克婴儿配方奶粉价格293元等,买奶粉要到正规的地方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