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生元奶粉怎么样 什么奶粉最好最安全

    众所周知,母乳对宝宝是最好的,而好奶粉挑选成为至关重要的一步,比如合生元奶粉怎么样就因大家的讨论。经常在广告中看到合生元奶粉的身影,大家对合生元奶粉怎么样都很好奇,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合生元奶粉怎么样吧!

    合生元奶粉哪个系列好
    合生元奶粉哪个系列好

    合生元奶粉,推出含有SN-2PLUS亲和均衡配方奶粉,源自合生元极致均衡科技理念,全新的SN-2PLUS亲和均衡配方,全面营养,充分吸收,完善宝宝均衡成长每一步。先知道合生元奶粉怎么样,从奶源地开始严格把控食品安全每一道防线。合生元奶粉奶源地——法国诺曼底,绿色的自然环境及优质的土壤成就了好的奶源。合生元奶粉对奶牛、饲料、牧场、牛奶检测、奶制品加工、最终产品等都有严格的书面标准。

    奶粉哪个牌子好

    1、雅培。香港的雅培和美国,欧洲市场上销售的,都是新配方,添加了SA(唾液酸,大脑发育的重要东西)。但是中国大陆市场上销售的雅培配方滞后于国际。现在大陆市场销售的雅培是美国市场上93年的奶粉配方。相差十几年。

    2、优博。优博采用全部进口的原料(除了原料牛奶是国产的,添加的DHA等都是进口的),优博除了原料牛奶和进口的产品有差别以外,其他的都没有差别。口味上优博接近欧洲的品牌奶粉,比较偏淡,也不太上火,奶粉是用蒸制的。除了关心合生元奶粉怎么样,优博也属于一种比较好的选择。

    3、美赞臣。美赞臣里面添加的一类乳清蛋白含量没有其他牌子的奶粉高,但是总蛋白含量还是很合理的。所以,一吃就容易我们平常说的“上火”。体质偏寒的宝宝很合适哦,但是便便干的宝宝最好换个牌子吃吧。

    4、惠氏。不喝惠氏的宝宝基本上是属于不太爱吃甜的宝宝。惠氏比较甜腻,可能宝宝口味轻淡,你可以试着换些口味比较淡的奶粉。惠氏有全进口和国产的2种。金装爱儿乐,金装健儿乐和金装幼儿乐是完全进口的。相对来讲是很好的奶粉,但是有一个前提,你的宝宝平常容易拉肚子的比较寒的宝宝合适,因为惠氏的奶粉是烤制的,容易上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