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红包怎么用 余额宝5元红包怎么领取

    支付宝中的余额宝有不少人都在使用,当然大部分人都会把钱存进余额宝赚取收益,但是余额宝也是有红包领取的,那么余额宝红包怎么用呢?余额宝5元红包怎么领取呢?

    余额宝红包使用
    余额宝红包使用

    支付宝可以领取电视红包,用户通过观看电视广告,可以获得一定的余额宝红包,余额宝红包以卡券的形式发放在用户的支付宝的卡券里面。而且有一定的卡券有效期,如果不及时使用卡券就会过期。那余额宝红包怎么用呢?

    余额宝红包

    第一步,打开支付宝。然后点击支付宝里面的“卡券”,查看自己,是否有没有过期的余额宝红包。再点击支付宝下方的(我的)的图标,界面里面的(余额宝)进入余额宝页面,这时候会跳转到余额宝的支付界面,在转入金额输入框的左下方有串红色小字,这里会显示,目前你的余额宝红包卡券的总金额。

    在转入金额输入框中输入一个大于等于,一个大红包总金额的金额,接着再点击(确认转入)。最后输入你的支付宝支付密码,再等待几秒,让系统处理完毕后即可完成余额宝红包的使用。余额宝支付红包为使用余额宝进行支付时可抵用的现金红包,余额宝支付红包支持淘宝购物、天猫购物、话费充值、信用卡还款、水电煤缴费等。

    余额宝5元红包领取

    支付宝新用户登陆支付宝APP,打开扫一扫,扫描活动二维码,即有机会获得新人礼包一份,内含新人专区到店付款红包等好礼。如用户是支付宝新用户,可领取5元余额宝转入红包,如用户仅为余额宝新用户,可领取3元余额宝转入红包。有效期多久可在支付宝“卡包券”中查看具体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