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求婚钻戒一般多少钱 求婚戒指买多少价位的

    结婚可以说是人一生中的大事,结婚之前求婚更是不可缺少的流程,当然戒指也是必备的东西之一了,很多人去购买求婚的钻戒都不知道要买多少钱的合适,那么求婚钻戒一般多少钱呢?

    钻戒一般多少钱
    钻戒一般多少钱

    求婚是男女中的一方中请求对方与自己结婚,戒指是一种戴在手指上的装饰珠宝,更是见证男女双方爱情的见证,不过这求婚的钻戒买多大买多少价位也是要讲究的,求婚钻戒一般多少钱呢?

    求婚钻戒价格

    求婚钻戒一般多少钱?这个问题问的太笼统了,因为求婚戒指的价格决定于你选择的是怎样的一枚戒指,主要看钻戒上面的钻石,根据钻石的4C标准,钻石的标准值越高,价格就越高,而且并不是说每个人都能够得到自己喜爱的求婚戒指,这是由经济基础决定的。大部分人更愿意选择30至50分左右,价格1万元左右的钻戒就已经是不错的了。

    求婚戒指买多少钱的
    求婚戒指买多少钱的

    求婚戒指买多少价位的?这个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了,千元钻戒小巧经济,20分到50分的钻戒,小巧秀气,灵动活泼,是工薪一族的首选。白领、富商的话,最青睐的要属一克拉左右的万元钻戒了,价格3、4万元左右。但如果你是高产家庭,十几克拉的钻戒,颗粒饱满,造型惊艳价格几十万上百万都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