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否认用雪制餐饮 实则待冰雪融化后用于餐厅保洁

    近日一段有关于麦当劳用雪制餐饮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热烈的异议,不得不说现如今的网络传播速度是惊人的,经过一番热议之后,日前麦当劳否认用雪制餐饮,称实则待冰雪融化后用于餐厅保洁的。

    麦当劳在中国几乎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餐饮品牌了,因此消费者们对于它的期望还是很高的,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饮食卫生的要求也相对提高了许多,那么网络上流传的麦当劳用雪制餐饮又是怎么一回事?

    视频的拍摄者杨先生,前往张家界天子山麦当劳店就餐时,发现店里的工作人员在室外挖雪,然后倒进餐厅操作台的容器中,于是杨先生认为该麦当劳店的工作人员疑似用雪水制餐饮,由于同行朋友用餐后,出现不同程度腹泻等症状,于是便对该麦当劳餐饮店进行了举报投诉。

    麦当劳用冰雪做餐厅保洁
    麦当劳用冰雪做餐厅保洁

    直到1月31日,麦当劳否认用雪制餐饮事件,称事情的真相实则待冰雪融化后用于餐厅保洁,经过这次投诉事件,麦当劳对其高度重视,一系列的调查过后,发现事情真相并非如此。

    杨先生也表示,并未亲眼看见餐厅的员工用雪融化的水制作咖啡、牛奶等餐饮。此外,麦当劳公司非常关注该位顾客的身体状况,希望尽快与其取得联系并了解事件的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