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用信用卡买手机 分期购机的利息高吗

    这年头,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的人是不少的,而且人群还有年轻化的趋势。很多人在生活中都可以经常看到周围的人用信用卡分期买东西的,其中买手机是最常见的操作之一。但对于那些还没申请或是刚刚申请了信用卡的人来说,可能连怎么用信用卡买手机都是不知道的。所以下面就简单的举个例子来说一说怎么用信用卡买手机的。

    分期付款怎么付
    分期付款怎么付

    要想用信用卡分期买东西的话,首先就要选择支持这方面操作的商家及商品,然后还要看商家支持的信用卡是哪个银行的,像有些店铺除了四大行之外,其它银行信用卡可能不支持。弄清楚了这些前提条件后,接下来就以淘宝为例跟大家介绍一下怎么用信用卡买手机的吧。

    分期买手机划算吗
    分期买手机划算吗

    第一步就是要登陆淘宝,选择自己喜欢的手机,点击“立即购买”。点击这个选项后,页面就会显示购买方式,这时选择“信用卡分期付款”。点击了“分期付款”后,就是选择自己信用卡所在银行了。这一步完成后,就可以进行支付。

    这时系统会发手机验证信息,填写验证代码,接着提交代码,完成订单。购买产品后,次日或一周内拨打信用卡所在银行的客服电话,选择分期付款,完成交易。这就是关于“怎么用信用卡买手机”的大致操作流程,具体各个平台上的分期要求是什么样的,大家以页面说明为准。

    但可以告诉大家的是,不同银行的信用卡收取的分期付款手续费是不同的。有些信用卡利息高,有些相对而言会比较低,所以这方面的选择是要根据大家实际能力去判断的,觉得利息在自己可接受的范围内,那么就可以选,如果觉得利息太高,那就换张卡或是换种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