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士领带什么牌子好 如何挑选男士领带

    男士们在西装革履的时候,一卷领带会直接反映出这个人的品位,而男士领带的选择也是有讲究的,不知道男士领带什么牌子好呢?购买时应如何挑选男士领带?

    undefined
    男士领带品牌

    说起领带的品牌,可能第一个会想到的就是海澜之家的领带,虽然它有着“男人的衣柜”之美誉,但是在领带这一方面,会不会有比它更好一些的品牌呢?当然有,下面将通过排行榜的方式来说明男士领带什么牌子好一些?

    领带十大品牌排行榜

    1.金利来Goldlion;2.巴贝BABEI;3.雅戈尔YOUNGOR;4.罗蒙ROMON;5.海澜之家HLA;6.吉祥云锦;7.玛丽亚·古琦;8.万事利Wensli;9.GXG;10.圣得西Sundance。

    挑选好男士领带的品牌后,接下来该说说如何挑选男士领带了?这可能会是许多女性需要具备的技能之一,当为自己的丈夫或是男友挑选一款领带作为礼物时,我们该如何挑选男士领带呢?

    选购领带的方法

    首先要确定领带的长度,这很重要,因为有些店所出售的领带也会有比较短的,领带的标准长度是55-56英寸,领带的标准宽度是2.75-3.75英寸;其次是选择领带的面料,最佳面料是丝绸的,显得光亮却又不刺眼,购买时不要贪图便宜的丝绸领带,那样的领带戴过几次基本就可以扔了;最后是领带的图案,如果选择斜条纹类,间距最好是0.5-1英寸的斜条,这种领带一般用于正规场合,素料实地类则比较适合西装式的制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