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士领带什么牌子好 男士领带品牌排行榜

    对于穿西装的男士来说领带是很重要的搭配,穿什么颜色的西装搭配什么样的领带体现一个人的品味,那么男士领带也是有很多不同的品牌的,买男士领带什么牌子好呢?男士领带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男士领带品牌
    男士领带品牌

    领带是上装领部的服饰件,系在衬衫领子上并在胸前打结,广义上包括领结。它通常与西服搭配使用,是人们(特别是男士们)日常生活中最基本的服饰品。领带常能体现出佩带者的年龄、职业、气质、文化修养和经济能力等等,它同其它服饰一样是人类独有的文化特征,那么男士领带什么牌子好呢?

    男士领带品牌排行榜

    领带的质料分为面、里、衬3部分,以面和衬最为重要,上等的领带是用细羊毛织物做衬里,高级专用丝质提花布做面料。领带的图案大致有条纹、单色、几何图形、点式图形及新近出现的卡通图案。在选购领带时,应该注意图案和色彩是否能和季节以及要参加的场合互相呼应。

    领带品牌排行榜
    领带品牌排行榜

    现在很多男士也比较注重穿着,西装革履的打扮之下自然也要一条可以配得上的领带,男士领带什么牌子好?在男士领带品牌排行榜中有金利来、巴贝、雅戈尔、罗蒙、海澜之家、吉祥云锦、玛丽亚古琦、万事利、GXG、圣得西等品牌,男士领带一般有几十元到几千元不等,当然主要是材质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