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般流量充值什么时候到账 春节买哪种流量包划算

    离开了wifi,大家想上网的话就得自己开数据流量了,所以当自己的流量不够刷的时候,大家应该都会选择去网上充值的吧。那么流量充值什么时候到账呢?这个问题是很多人在问或者是曾经问过的,因而今天就特此来为大家解答这样一个疑问,看看正常情况下流量充值什么时候到账的。

    在网上充值流量的话,非运营商繁忙时段,则充值成功后一般1至10分钟左右到账。有充过一次的人应该都大概知道流量充值什么时候到账的,而要是充值流量后一直未到账,有可能是这个手机号码存在限制条件导致,例如手机套餐不支持订购这个流量包、手机号码处于欠费停机等异常状态、手机号码处于黑名单状态等,建议联系运营商客服工作人员协助核查。

    流量充错可以取消吗
    流量充错可以取消吗

    关于这点大家是可以不用过于担心的,因为多数情况下,一切正常的话,是不会那么容易就出现充值流量迟迟不到账的情况的。知道流量充值什么时候到账后,有的朋友可能才敢进行流量的充值了,因为接下来是春节假期,所以要多充点流量做准备,毕竟有些乡村是没有wifi覆盖的。

    对于这种情况,建议大家可以去买运营商推出的春节专属流量包,这样会划算一些。像山东联通就推出了2018年新春特惠流量包,分为20元、30元。20元包7G国内流量+7G省内流量,有效期7天。30元包10G国内流量+10G省内流量,有效期10天。

    买这种专属套餐是要比单买流量要便宜一些的,而且这种活动也不是长期的,非常适合春节期间不够流量用的朋友们。而且一般这些流量优惠活动是有多种选择的,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挑选,到时就可以任意的刷手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