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奶粉最好最安全 2018最安全奶粉排行榜

    奶粉是婴幼儿不可缺少的粮食,不过因为新闻总是曝光很多奶粉的不合格,出现很多问题,很多宝妈在选择奶粉上也是非常谨慎的,那么现在什么奶粉最好最安全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2018最安全奶粉排行榜。

    什么奶粉好
    什么奶粉好

    奶粉的质量安全问题,直接关系宝宝的健康成长,所以作为父母是大意不得的,奶粉并非越贵越好,不过最接近母乳的奶粉才是好奶粉,奶粉的营养并非天然形成,而是靠人工添加了很多营养元素,年幼的宝宝肠胃消化系统并不完善,难免对这些营养元素产生排斥。那么什么奶粉最好最安全呢?

    什么奶粉安全

    其实什么奶粉最好最安全这个问题没有标准答案的,毫无疑问,和母乳成分越相似的奶粉就越安全健康。其次,配方奶粉中还会根据不同需求添加不同的营养成分,如维生素D和钙、DHA、铁、锌等等。每一种的食用效果都有区别。妈妈们需要根据宝宝的需求进行选购。例如惠氏奶粉和美素佳儿奶粉就挺不错的,也很受欢迎。

    2018最安全奶粉
    2018最安全奶粉

    在2018最安全奶粉排行榜中就有惠氏奶粉、美素佳儿奶粉、荷兰牛栏奶粉、雅培奶粉、美赞臣奶粉、多美滋奶粉等等。惠氏是全球第一个研发生产婴儿配方奶粉的公司,技术领先勿庸置疑。美素佳儿奶粉均源自荷兰自家牧场,从奶源到罐装,做到100%原产原罐,绝无异地分装,为宝宝提供原汁原味的荷兰营养奶源,奶源全程可追溯。荷兰牛栏奶粉是达能集团旗下的著名奶粉品牌,也非常受大众青睐。

    另外雅培奶粉由美国雅培制药有限公司出品制造,奶粉是全进口的,其质量和水准还是一流的。美赞臣奶粉牌子由美国美赞臣公司拥有,制造却在广州开发区,奶源部分国内,大部分进口。多美滋奶粉质量和价格都不错,尤其在推出新产品之后,市场占有率一路上升,被更多的妈妈所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