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过年需要买哪些年货 春节必备年货清单

    年关将至,一年的辛劳,在外打工的你是不是想家。过年前有很多工作要准备,比如,打扫家里的卫生、买新衣、准备年货等等。然而,办年货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你知道过年需要买哪些年货呢?

    undefined
    过年需要准备什么年货

    春节的脚步渐渐接近,具有传统习俗的喜庆的彩虹灯笼,随处可见的春联,色彩鲜艳的糖果,各式各样的衣服,儿童玩具等等让人眼花缭乱,还有到处促销的打折声音让人忍不住进去逛上一逛。那么,过年需要买哪些年货呢?下面一起来看一看春节必备年货清单吧!

    1、买新衣服,新年重点突出一个新字,一家人工作一年不容易,买一身衣服也算是对每个人的安慰。2、购置储备水果蔬菜,年前很多蔬菜零售商,经销商都选择不营业,购置一些放的住的蔬菜,以备过年用,如蒜台,白菜,萝卜,洋葱,土豆,大葱,等等。水果常吃的苹果等。

    3、购置肉类,如猪肉,牛肉,排骨等,可选择年前到超市购置,如家里没有冰箱可煮熟研制,或直接购买腊肉。4、购置干货,干货在饭桌上必不可少,如腐竹,粉皮,豆皮,粉丝,木耳,香菇,等等。

    5、买礼品,过了年后就开始习俗的走亲戚,那准备适量的礼品是必须的,可根据当地的习惯,备置一些。6、买馒头、大米、小麦等主食用品。7、买牛奶、零食或干果类,如瓜子、糖、花生、葡萄、碧根果、苹果等等。8、烟酒等接待物品。9、对联,鞭炮,灯笼等喜庆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