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什么手机性价比最高 2018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手机功能是越来越强大了,当下最流行的就是全面屏的手机了,那么现在什么手机性价比最高呢?想要买手机的话肯定要货比三家的,那2018性价比最高的手机有哪些呢?

    undefined
    什么手机好

    因为手机已经深入到了大家的生活,所以挑选一款好的手机很重要,当然大家都知道苹果手机是最贵的,普通收入的话肯定也不想要买一部这么昂贵的手机,所以手机的性价比消费者还是很看重的,那现在什么手机性价比最高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首先要知道现在什么手机性价比最高?那就要了解2018性价比最高的手机有哪些了。2018性价比最高的手机有小米6,这款手机的价格是2299元,玻璃机身,指纹识别,还配备骁龙835处理器的手机。华为mate9也是不错的,其价格在3000元,球面陶瓷朱砂,手感极为出色。

    另外是荣耀V10了,其价格在3000以下,但是也是一款全面屏手机,双摄拍照,高性价比。一加5T价格在2999元起,是在美国发布的旗舰手机,骁龙835处理器,算是最便宜的全面屏手机之一了,还有魅族Pro7价格1699元、ViVoX20价格2998元起、努比亚17miniS价格1999元等都是值得入手的,喜欢的话大家可以到官网去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