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什么手机好用 2019年值得买的几款手机

    很多手机不断推陈出新,为需求庞大的智能手机消费市场,注入新的血液,新的活力,好让用户也能在选购过程中,有更多样化的选择,现在什么手机好用些?品牌很多,但2019年值得买的几款手机,一定不仅限于认识品牌就够了。

    买手机选择哪个好
    买手机选择哪个好

    手机消费用户,现在更多是注重拍摄的功能,于是许多手机制造商也为迎合这些人的需求,打造一款又一款拍照功能优质的手机,但建议小伙伴们不要有这样的误解,认为两三千元的手机就一定比千元机好,上千万像素还未必能拍出好的照片呢,别买了之后就要立刻后悔了,想了解现在什么手机好用,看这里就对了。

    荣耀V20手机,从综合性能上来看,这款前置2500万像素,后置4800万摄像头的手机,还拥有着最高8GB的大运存,存储空间最大值高达256GB,价格也就是两三千元左右,其实相比其他2000元-3000元之间的手机,荣耀V20性价比确实属于蛮高的一类,而且现在这个价位段的手机是最受欢迎的。

    今年值得入手的手机
    今年值得入手的手机

    小米9透明版,其实也叫尊享版,是小米9系列中的旗舰,其核心硬件也是有够赞的,最贵的卖4000多块钱,所搭配的就是12GB+256GB超大规格的存储空间,它的前置摄像头虽不及荣耀V20旗舰,但至少也有2000万像素,后置同样具备4800万像素的实力,而且由于手机背面是透明的,整个外观设计都呈现出一种高档的气质。

    上面这两款都是刚推出不久的新手机,小米9旗舰是今年才发布的,荣耀V20则早在去年已经和大家见面,但也是去年底才推出的,2019年值得买的几款手机中,红米Note7是许多千元机用户的选择,核心硬件比过去的几款红米手机都要好很多了,最低3GB、最高4GB运存,但也能拥有4800万+500万的后置摄像头,电池的耐用程度比以往更高,达到4000毫安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