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春节高速免过路费吗 春节高速免费多少天

    春节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每年的春节期间大家都会回家,有些人选择坐高铁回家,有些人喜欢自己开车回家。但是自己开车的话,都会经过高速。那么今年春节高速免过路费吗?下面随着小编来了解一下。

    undefined
    春节高速什么时候免费

    今年的春节高速免过路费吗?根据小编的了解是免费的。因为高速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也就是说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

    2018年春节假期高速免费时间为2018年2月15日(除夕)0点,2018年2月21日(初六)24点,共七天。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发现,收费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春节是四大高速免费的法定节假日(春节、清明、劳动节和国庆)之一,2018年春节高速免过路费。

    今年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从2月15日晚0点至2月21日晚24点。也就是说2月14日下午一定会堵,很多车主都会选择那时出行,蹭一波免费通行的便利。往往这么想的人绝不在少数,路上的基本都是同道中人。虽说免通行费不常有,但是开夜车难免危险,又恰逢春运时期车多,能避开就避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