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春节高速免过路费吗 春节高速免费时间一览

    大家都知道春节快到了,不管你人在多远都会回到家和家人团圆。除了坐火车和坐飞机以外,还有坐汽车回家的。汽车一般是要开上高速公路上行驶的,所以很多人问今年的春节高速免过路费吗?下面随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undefined
    春节过路费免几天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同时也是中国人情感得以释放、心理诉求得以满足的重要载体,是中华民族一年一度的狂欢节和永远的精神支柱。所以春节很多人都会回家,但是对于开私家车回家的人来说,最关心得的是,今年的春节高速免过路费吗?下面我们来看看。

    春节是四大高速免费的法定节假日(春节、清明、劳动节和国庆)之一,2018年春节高速免过路费。2018年春节假期高速免费时间为2018年2月15日(除夕)0点——2018年2月21日(初六)24点,共七天;具体免费时段请以各地交通运输部门发布的最终方案为准。